close

有一陣子迷上不織布,瘋狂買了一堆五顏六色的不織布回家

不過對於不織布,我還處於一個幼幼班階緞

但還是做了一堆吊飾
、胸針、髮夾給家裡的小寶貝,也幸好他們不嫌棄,不管我做什麼,兩個小寶貝都說好漂亮

 

個人覺得不織布最難的地方是在於剪布,尤其是越小的東西越難剪,像眼睛很常被我剪的一大一小或歪七扭八的

 

怪獸大學-大眼怪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隻小怪獸,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開心地笑著,讓人感覺煩惱都忘掉了

做了 2  款不同的眼睛,我個人是較偏愛左邊那款,你們呢?

怪獸大學-大眼怪

 

芝麻街-Elmo

小的時候有學過芝麻街美語,所以對裡面的人物都很熟悉,其中我最喜歡這隻小紅毛Elmo了

芝麻街-Elmo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